福慧公益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祈福—“善缘善愿·吉祥平安—2017新春祈福法会”在五台山碧山寺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30 来源:福慧公益基金会  

 
“善缘善愿·吉祥平安—2017新春祈福法会”在五台山碧山寺隆重举行


迎请妙江法师


妙江法师主法


为佛佑祈福心愿卡加持


为佛佑祈福心愿卡加持


法会现场


合影留念

佛教在线山西讯 2017年2月11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善缘善愿·吉祥平安—2017新春祈福法会”在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山碧山寺隆重举行。寺内僧众、广大善信、护法居士等共同参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五台山碧山寺方丈妙江法师为法会主法。

上午10时,法会正式开始。妙江法师带领参加法会的善信共同念诵《大悲咒》,并为信众填写的“佛佑平安”心愿祈福卡开光加持。法会现场法喜充满,大家共同祈愿国泰民安、正法久住、世界和平。(佛教在线记者 斐然 现场报道)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fuhuicharity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官方微博 微博号: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