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公益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面向未来的放生 --“护生素斋”一周年 奉斋4008份
发布日期:2017-04-30 来源:福慧公益基金会  

宏海法师向高兵师兄结缘《大唐玄奘》鼓励他学习玄奘精神

 

宏海法师向能慧师兄结缘《大唐玄奘》鼓励她不忘初心

 

合影留念

 

 

奉斋情景回顾

 

奉斋情景回顾-到杀业很重的卖肉摊奉斋

 

奉斋情景回顾-到协和医院奉斋

奉斋情景回顾-到宜信财富奉斋并向大家宣传奉斋理念

 

佛教在线北京讯   “护生素斋”活动,自201561号启动以来,历时一年,已奉斋4008份。 

在这一年中,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护生素斋”组长高兵师兄风雨无阻,几乎参加了每一次奉斋活动。“护生素斋”会计能慧师兄,孩子只有几岁,不但义务管理好“护生素斋”里的每一分钱,而且在去年冬天骑电动车赶过来奉斋的途中,不小心把一位老人撞骨折了,面对无常,能慧师兄作为一个佛弟子正念不失、勇于承担,并且事情过后,更加精进向前,实在值得赞叹。融欣师兄自从奉斋启动以来,每周坚持随喜善款100元,从不间断 

“护生素斋”是由北京天开寺方宽见法师、中国佛学院宏海法师发起的。主要是针对北京缺少水域等因缘,不能很好地进行传统的放生活动,因地制宜通过奉斋的形式,让大家多吃素,少造杀业的形式来护生。 

“护生素斋”的义工和善款主要由学佛群体“闻思讲堂”的群友发起和筹集,通过“护生素斋”这个具体的公益活动,把在“闻思讲堂”的闻思到的佛法落到实处。 

在新的一年,“护生素斋”的义工们决定在原有奉斋的基础,进一步把这个活动拓展成让大众了解佛法的前沿阵地、先锋兵,祈愿“护生素斋”能越走越好!(本站记者童凤英 现场报道)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fuhuicharity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官方微博 微博号: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 2016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1号楼4层A—4 —2号11号 京ICP备180061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