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公益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项目回顾】武汉疫情捐款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福慧公益基金会  
  2020年1月初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来到了我们身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面对凶猛的病毒,面对未知的危险,有太多医护人员奔赴前线。

 伴随着春运大潮,疫情迅速蔓延至全国,引起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截至1月29,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083例,死亡132例。







由于医务人员物资短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并通过民政部动员慈善力量,号召慈善组织依法有序参与新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与指定接收慈善募捐的武汉市慈善总会联系后,对方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已经封城,捐献物资很难进城,希望捐赠善款,由慈善总会统一安排采购防护物资,由专门通道发放。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已将2020年1月28日前通过基金会捐赠的善款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完毕。

人类最崇高的行为是奉献,人世间最温暖的力量是关爱。感谢所有通过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向武汉捐赠的朋友。

我们相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fuhuicharity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官方微博 微博号: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 2016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1号楼4层A—4 —2号11号 京ICP备1800613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