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公益基金会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福慧公益基金会  
 按照党委二十大精神学习安排,2022113日,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参加由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第二流动党支部党员、基金会代表,社会服务领域基金会第三联合党委第七流动党支部党员、基金会代表参与活动,为疫情防控需要,其他部分成员线上参与活动。

 

在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基金会代表学习、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此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官方微信 微信号:fuhuicharity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官方微博 微博号: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
版权所有 © 2016  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1号楼4层A—4 —2号11号 京ICP备18006135号-1